close
5月中开始, 啊达的工作开始很忙碌。 他平时也没有太空闲, 只是现在更忙了。 每天加班至 9 10点。周末还得在家做。
忙得连我生气他都没空理会了。 后来还是自己气消就算了。 我承认我还是挺长气的。 久久不肯放下。 这得向主认罪。家里关系没搞好去侍奉神也是不对的。 感谢主, 在我即将带领中英联合聚会之前这口闷气消失了。 不然我可能要在主前受圣灵责备和修理好久。 
69日我们定好了到沙巴旅行。 这是我们共同期盼很久的假期。 跟着教会弟兄回乡, 行程都为我们安排好了。孩子也和Joelle Noelle 同行,肯定很好玩。
 
可是因着这个假期 , 啊达更是忙盲了。 5月底开始无止境的做。每天不到10点不回家。 1天工作1617小时。孩子睡着了他回家, 还没起床他就上班了。 孩子生病他也顾不来。真的成了周末爸爸。
还好饼干也算能干独立。 也很感恩家里的家公家婆从旁帮助。我们也算没有给忙碌的啊达带来干扰和麻烦。 那他就能专心的工作。
 
可是话说回来, 这样无日无夜的干活也真的不对。 也太没意义了。 我常为了他的健康了来祷告。求神保守他。给他智慧快速完成工作也保持他的身体健康。 
主啊 , 求您照亮他的路。使他多多投资在灵命上而非忙碌于没有永恒价值的世界上。 哪怕有一天, 我们把工作都做得一级棒以后, 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属灵资产, 那我们岂不是大大吃亏了吗。 
祷告求神能让他看到真道并做出正确的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