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别2016

1月份
带着忐忑的心情带团到韩国首尔。遇到经验不足的导游,影响整个旅行团。老板脸黑了几天。感谢主事情最后还是有了奇妙的转机。回来以后正式升级from Assistant Manager to Manager. 还领了不错的加薪。 感谢赞美主。

2月份
回家过年。 感谢主医治车祸受伤的姑姑逃过死亡关。 虽然姑姑归功于她信的, 但我却信神听了我们迫切的祷告恳求。给姑姑一次机会认识神。
神给我看到的经文是
我是耶和华,这是我的名; 我必不将我的荣耀归给别神 , 也不将我所得的颂赞归给雕刻的偶像。
以赛亚书 42:8
感谢赞美主。主必得着荣耀。


5月份
和道城一同参与联合崇拜的敬拜带领。 英文部的敬拜组就是强。个个都是音乐棒棒宝宝。在他们面前只好自叹不如。神却使用不棒的器皿。 感谢神拣选我。 I love you Jesus. 只要主不嫌弃我, 我就是要侍奉。

6月份
带了孩子和Isaac参加在马六甲举行的教会家庭营。 感谢主啊达透过弟兄姐妹的见证分享,心里有对主福音作出一些回应。多么希望他能在这次营会里抉志。 就差那么一个sacret moment.求主继续做感动的工作。开路使您的样能回羊圈。
家里两个孩子非常享受教会营的节目。他们都说有experience Jesus. 愿主内住孩子们心里。应到他们走主的道路,一生不偏离。

20160615_085254_001.jpg

同教会小组成员乘船到秀兰老家。 是kelong 渔场。老家很有饼干小时侯住婆婆家的甘榜风。非常悠闲,靠海,与城市隔离。喜欢这样的生活。 IMG_4741.JPGIMG_4939.JPG IMG_4809.JPG 7月份 Sales meeting 从4月改期到7月才举办。件中不少麻烦事。感谢神, 万事都互相效力,使爱神的人得益处。 在神里总不缺好处。 多方改日期以后,

导致原来订好的会议厅没有空位了,被提升到酒店最豪华的会议房。有落地玻璃窗再加一隔间做讨论聊天的地方。之前订的房间只有一个小窗口。 地方也狭窄。午餐也从个人单点被提升为老板喜爱的自助餐。(因为酒店当天有活动,厨师就准备自助餐)果然一切在主手里。美好的安排让神孩子得益处。 感谢天父。

8月份

家人开车回槟城。儿子在槟城庆祝6岁生日。他妈偶小时候也多次在那间家里切生日蛋糕。今天是轮到我的孩子在那里切生日蛋糕。意义深重啊。愿Kaiser思想长进,爱主,跟随主。

20160807_212856.jpg20160807_165604.jpg

9月份

带着孩子2人再次回家。 Kaiser真是主赐我很亲密的伴侣。 回去看妹的新生宝宝。 祷告主用这新生命带领她父母看见神创造生命的大能。 一同敬畏造物主。孩子取名Ray. Sun ray寓意带来希望的阳光。

 

一周后家人驱车到麻坡参加堂妹婚礼。很美好的家人聚会。愿主恩临到未信的家人们。

 

配诗怀疑骨痛热症在陈堵生医院留医1周。 姑姑到来照顾。在我家留宿几晚。认定这是主安排让她听福音的。 姑姑礼貌的答应到珈乐团契。但愿福音的种子能发芽。 愿主赢得着灵魂。

 

10月

姨妈来晚了5天,一度认为自己有好运。莫名其妙自己到polyclinic检验。 结果是negative,不解。而当晚该来的就来报到了。丢脸。 神的, 我会错意了。 你依然掌权。 赞美你。

生日季节时突然对啊达反感。懊恼他的不信。怀疑这是坏撒旦的工作。故意来做乱使我不能手洁心清侍奉。 感谢主让我看到主对我的吩咐: 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 启示录 3:11 还不快快悔改, 女人, 你当恋慕你的丈夫 参加Global Leadership Summit. 学到成为领袖的必须保持自己的passion bucket常满。 遇见多年不见的旧同事Patrick。感谢神主内一家人,愿主大大星期他的仆人为主发大光。见证荣耀主。

 

11月份

一家人去越南河内旅行。 感谢神美妙的创造。夏龙弯真的好美。主是那位伟大的设计者。祷告河内主的子民持守对主的信。信心不动摇。为主名敢于做见证。结出白倍果子。

20161106_152749.jpg

感恩今年透过BSF把启示录读完。 如果靠自己读肯定没办法读完。 感谢神我们那有耐心加恒心的组长完成1年的带领。我们这一组是属于很被动加冷淡的组。 祷告组长的爱心不被影响。 感谢主在启示录中彰显出神仍然是慈爱的。他不愿一人沉沦,乃是要万人得救。 感谢主给很vivid的画面。对美好的新天新地更真实的盼望, 更确定主已经为我预备了地方。

 

12月份

孩子毕业于K2。 感谢主过去的看顾和带领。Kaiser毕业了。神赐给我的孩子长大了。 求主使他越来越认识耶稣, 一天一天更学会爱主。赞美主的慈爱。

20161008_135951.jpg

 

见到思念已久的詹宏达老师。参加了老师带领的诗班为卫理公会总会督就职礼现诗。 老师健康比较过去进步多了。感谢主。求主继续恩待老师, 让他的生命被主使用来使万人栖息。祷告求主纪念老师退休后的心愿: 两年后老师要带我们进入新加坡音乐厅唱诗班。老师说我们侍奉主要有尊严。

 

李传道决定回家陪李妈妈。心里非常不舍得。不能想像没有李传道的教会会怎样。 可是教会是主为首。主必亲自填补李传道离开后的空缺。 2017展望 自己能与主更深的亲密。更爱我们那超级可爱的主。 自己能多付出爱心给家人和孩子。 教会服侍更展现主。 教会敬拜主能进步。 饼干妈能认识耶稣。 啊达能打开心回转向主。 儿子能爱主更深。凡事依靠主。1年纪在学校能快乐学习。遇到好老师好同学。求主保守。 家中长辈身体健康蒙主保守。 爱你爱你耶稣。 新年蒙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