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上Miss Universe 2015的后冠错误带上又被取下. 希望她能秉着拿得起放得下的精神把不属于自己的荣耀归还.

看到这里有感而发.

 

冠冕是基督徒向往在将来与主会面时能得到的.

圣经里好多处提到了冠冕.

 

今生在生活上与主同工, 荣耀主的名, 在永生里,主为我们预备了不朽的冠冕.

 

盼望赢得这个属于主赐的  . 在主里是不会有错误的. 属于你的冠冕不会戴在别人头上. 而不属于你的, 主也不会给你.

 

惟愿不停歇,勇往之前,向着标杆直跑. 主所应许的赏赐是绝对真实的.

Crown.jpg

圣经里关于冠冕的经文: 

一、不朽壞的冠冕(林前25凡较力争胜的,诸事都有节制; 他们不过是要得能坏的冠冕; 我们却是要得不能坏的冠冕

二、公義的冠冕(提後四8从此以后, 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 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三、仁愛慈悲的冠冕(詩一O三4他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

四、生命的冠冕(雅一12忍受试探的人是有福的;因为他经过试探以后,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他之人的.
                    
(啟二10你将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叫你们被试炼; 你们必要受患难十日. 你务要至死忠心,我就赐给你那生命的冠冕

 

五、榮耀的冠冕(詩八5你叫他必天使微小一点,并赐他荣耀尊贵为冠冕.

 

(彼前五4到了牧长显现的时候, 你们必得那永不衰残的荣耀冠冕.

 

六、喜樂的冠冕(帖前二19我们的盼望和喜乐,并所夸的冠冕,是什么呢; 岂不是我们主耶稣来的时候你们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吗.

                             (腓四1我所亲爱所想念的弟兄们,你们就是我的喜乐,我的冠冕;我亲爱的弟兄,你们应当靠主站立得稳.

 

七、潔淨的冠冕(亞三5我说,要将洁净的冠冕戴在他头上;他们就把洁净的冠冕戴在他头上,给他穿上华美的衣服,耶和华的使者在旁边站立.

 

八、金銀的冠冕(亞六11取这金银作冠冕,戴在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头上.

 

九、精金的冠冕(詩廿一3你以美福迎接他, 把精金的冠冕戴在他头上.

 

十、恩典的冠冕(詩六五11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十一、榮華的冠冕(賽廿八5到那日,万军之耶和华必作他余剩子民的荣冠华冕

 

、華(結十六12我也将环子戴在你鼻子上, 将耳环戴在你耳朵上, 将华冠戴在你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