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7日
与辅导员Estella进行第二部的认罪步骤。在这开始称呼她为爱姐。

本来资料我已大概看过,发现自己其实也都还可以。没有在任何一个空格里打勾。资料里面列出的誤信,害怕事项我都觉得没有。或是觉得问题并没有严重到得糾出来那种。结果经过爱姐进深提问和一些例子被举出来以后,我开始看见自己的问题。
一样一样坦荡荡的倒出来。一件件的交给主。
过程中饼干脑子两旁一直有被压的感觉。影响眼睛都不能张太大。
之前一直忽略不理会。直到过完第二课快进入第3步时,饼干提出要求为此头部不舒服来祷告。

爱姐为我摸油祷告时一阵很强烈的感觉从头移动到腹部。像里面所有细胞被电到似的。都活跃起来了。腹部有如一股旋转的大浪在里头翻滚。不会形容的感觉。
爱姐不停地从旁祷告释放不洁净的都出来。
我不知道那难受的激动感觉什么时候会结束,心里还希望主能彰显些什么的。全身,特别在腹部感觉就像很久的以前若我大哭后整个人麻麻的那样。这感觉很久没有了。现在再次感受。
随着爱姐proclaim平安进入我心,激烈的感觉慢慢缓和。慢慢消减。

爱姐问到为什么我会大哭,这时被提醒的是饼干大约5岁时的经历。原来我里面一直有害怕被丢弃的灵。今天被纠出来了。感谢赞美主。是圣灵的提醒让这些沉淀已久的记忆又浮现。
饼干从来不知道这些事对我造成任何问题。 今天跪在神面前,才知道它让我一直害怕被拒绝,被遗弃。祈求主一一帮我修复填补。
感谢主,脑海都是儿时被拒绝的画面。(今天严重知道自己要反省对孩子讲的言语,求主帮助我 不说拒绝,弃绝的话,都不可让它进入孩子的耳。)

眼泪汪汪中饼干仿佛见到白色大宝座向我发亮。饼干思想昨天团契里学习到的诗篇91。主保护的大爱。今天体会到躲在主爱里面的满足与甜蜜。好像从新认识爱一般。
此后觉得我更能歌颂主的爱了。

心里充满大大的感恩。原来我就是那broken pieces. 我是那需要常常依靠主的器皿。离了主,我什么都不能作。

感谢主透过属灵领袖来为我作个别的内在医治。完了以后我好想跳舞赞美。脑里都是赞美诗歌。哈利路呀赞美主。

查看电话,啊丽发来诗歌和短讯让我练习这首诗歌,将来带领会众唱。 感谢奇妙的主。歌名是:" 哀哭变跳舞"。
我怎么可以不感动呢? 这就是此刻我心想的啊。主是绝对奇妙的恩主。Halleluyah.

心里充满感激。有属灵的领袖在旁为我intercede,一步一步带领我走圣洁的恩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