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周日早上离开了。

婆婆病重后,饼干和孩子天天求神能派天使围绕她,让他不受病痛之苦。 开她的心接受主,才能让主接回天家。

一直到婆婆去世后, 秀兰姐妹简讯里安慰我说她看到异象,见一群天使围绕着婆婆。 这事真令我震惊。 神真的在做工。
我和孩子的祷告并没有告诉人。 她见到的正是我所求的呀。

神啊!您的奇妙真是非常震撼。
您是信实的。

在众非基督徒的叔叔长辈安排之下,婆婆的丧礼以传统道教仪式进行。 这是非常无奈和痛心的。

婆婆病后再不能开口说话, 手脚也无法动荡。只能睜眼闭眼的。 或许婆婆已经接受主了却没办法表达。 她也不能传达她的意思和有什么事想让我们帮他处理。。
流下最后一滴眼泪,断了气。相当的遗憾。
饼干每每想到这里都很难过。我相信神已经动工了。 现在我只能求神怜悯, 不要计较仪式。能领婆婆到天家永享安息。 神啊! 您是得胜的神。 您高过万有。 只要您愿意,万事都能成就。

也要向神认罪, 饼干没有尽力荣耀神。 非常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