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届的领导班落幕了。 最后一课由饼干学习带领。 为了给自己安静的时间准备功课,饼干例外地开夜车直到凌晨。

准备好功课让老师看后, 老师的意见偶并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再改正。正式带领时还是觉得准备不足。书到用时方恨少呀。

第一次的带领小组真是个很好的体验。 怪不得传道一直要我们尝试去代理。学习真的很多。 当全班同学都静静地等你发言, 一时之下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准备功夫必须作足。跟我们作功课交给老师看完全不同。

后来老师给出的建议: 带领要自己先找出书中重点再围绕着主题发问题。逐渐深层去提问,让大家都能深入了解重点不忘记。 其实早前已经对我们说过带领的技巧了。 饼干却忘了而没有朝这方向去准备。    

感谢神安排这样的机会让饼干尝试。 最近在服侍上有了很多的机会。 是否是神愿意我更火热的参与事工呢。可是在这之前,与主的关系必需要更密切, 才能达到服侍真正的效益。愿主激励我更贴近他。 更加的追随他。  

教完这一课 将来应该没什么机会再上赵传道的课了。他已经完成了神学院硕士学位,即将回国投入侍奉神的工作。 让我们为他代祷, 求神保守他的身心, 让他在服侍中喜乐,不断成长,带领更多的灵魂得救。 他是一位敬虔的好牧者。很感恩这么多年以来他在我们当中的教导。  

上完了课, 希望饼干不会热度消散后又恢复原来的懒散。乃要让灵火不停地燃烧,为主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