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位好老师身上我们可以学习很多。 老师会提供让我们思考的问题,在揭晓答案时,整个理论就成立了。 赵传道就是一位很棒的教师。他的课错过的肯定亏很大。  
今晚我们仍然谈论腓立比书1章。 上周我们其实已经将整章的内容大约说过了。 听传道再问大家关于第一章的内容时偶还真不平衡了一下。心想,不是教过了吗?  结果还是偶了解不够深入。老师让我们从同样一章里又学了好多功课 。

看保罗如何为腓立比教会的人祷告。 求他们在爱心,知识和见识上都增多。使他们能分辨是非。 我们向来帮人家祷告都是求健康,平安。 更多是求自己要的东西。 这很值得反省。 其实我们更需要将目光转移到求天上的福份, 不是地上的。  

老师说, 人们不求天上的事, 是因为人们没见过天上的福份, 就紧紧抱着现有地上的东西。因为看不到, 所以不知道它有多好, 也不会求。 看不到的东西, 全靠相信。 只要相信圣经上说的, 有将来那不能被虫咬, 不能被贼偷的天上的财宝为应许, 如果人们都专注于这些, 就不会再抓紧地上根本无法比的东西了。

  第二样功课就是个人当看别人的需要高过过自己的。 老师用他的亲身经验对我们证明这一点, 当你关心别人的痛苦时, 神也会将你的痛苦挪走。

这点我相信我们的神绝对会这样做的。
只是在实践上自己还需要多操练。  关心别人的痛苦多过专看自己的痛苦。 多为别人代禱。

今晚真的学好多宝贵的可。 再次验证我们的神就是那位奇妙做事方式独特的神。 哈里路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