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作妻子的, 当顺服自己的丈夫,如同 顺服 主。
因为丈夫是妻子的头,
如同基督是教会的头;他又是 教会 全体的救主。
以弗所书 5:22-23  

和啊达的关系最近越来越有问题。 常常为了小事而意见不合就开始冷。大家各持己见,不肯让步。 饼干一直认为,当初他不是这个态度的。怎么他总是想别的, 为什么他不这样不那样。。。 一开始有负面思想,很多事都看不顺眼了。

我们的关系真的受伤了。可怕的是饼干却没有动力要修复。 没想要怎么维护它。知道有问题却不正识。搞得局面很僵都不看是一回事。醬说好像很严重了。

可是上帝在2我心中敲了好大一下。  "What the God has put together,  let no one put a slander."  牧师主持我们婚礼时的最后一句话, 依然句句键锵。
No one, 包括我自己都不能去拆散上帝的组合。

"做妻子的当顺服丈夫", 原来这就是问题的根源。
在我恼怒时怎么都忘了圣经上读过好多次的经节。
顺服, 依顺服从, 一直把自己的思想摆在前面又怎么做到?

原来上帝要我好好学习这一课。 因为我必须顺服所能见的丈夫,
这个讯息真是很郑重的提醒了我。顺服! 看看信主的姐妹们大多拥有美满的
家庭, 原来她们都的共同 点-- 就是温柔。  
顺服自己的丈夫。 曾经在一次听道中听过, 丈夫是家里的头,女人若成了头,问题就出现了。 (成不了家里的头的男人,家里也会有问题。) 我想这可能就是因为违反了上帝的本意, 所以得不到完美的拼图。因为拼错了 。
从最原始的故事: 亚当听了夏娃的话去吃禁果, 搞到最后被赶出伊甸园而得干苦活。这就是是个最经典的例子。 男人当持家, 女人顺服他。 我祷告上帝帮助我作个温柔又顺服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