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上学,为孩子忧虑,生活需要调整, 赶上赶下,。工作不顺心,样样事都觉得很烦。超级想马上就不干。

可是已经不是小孩子,现实就是让偶不能这么洒脱。

不想让孩子上托尔所,不能。不想上班,不行,很想自己照顾孩子,也不行,生活总是充满太多的无奈。

就这样,想啊,烦啊,折腾着。人家就看出饼干的憔悴。说:你是不是又瘦了。

两周的奔波忧虑就让偶又瘦了。 

加上本来还很ENJOY每天晚上的有独处的时间而晚睡, 就更糟糕了。

不年轻了,真是经不起埃。 本来就不肥,再瘦就越接近纸片人。(这又让偶多一份忧虑)

 

当一切都似乎很混乱时,还好我坚持参加每周3的教会培训班。只有在与主内弟兄姐妹在一起祷告时偶才能完全的放下。(自己在家祷告总是不够专心,让烦恼盖过。)

在班里的团契时光真美好。回到上帝的话语真能滋润偶快干渴的灵。那晚的祷告偶叹了好长的气,又微笑着祷告。。 怪不得人家说祷告其实就是叹气。(哈哈,怪怪的)

 

啊! 我是多么的软弱。神啊! 你明白我只是个人,是个无用的人。离了你,我不能做什么。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当我呼求你的名时,你就回应我。

我需要的力量,你天天赐给我。

主啊!

你的恩典够我用。

求主改变我,让我不看事情的不好的一面而感到上帝眷顾我的那一面。

神阿!

你那奇妙的双手是扶持我的双手。你那温暖的双手是安慰我的手。

你把我藏在你的羽翼里,我还害怕什么?

啊,世界再乱,我有了你的平安。

感谢主。我这一生都要向主感恩。

hand of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