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达不在家是偶学习独立的最佳时候。从来没有用过GPS的偶像原始人般第一次使用。由我们家开车到完全不熟悉的Jurong West 参加人家的满月趴地。可真是壮举。
今天一早到中午都一直下着雨。路上的车都开慢慢的。实在配合了偶。平均速度开60kmj.我们花了大约45至50分钟到达。接着又顺利回家。真感谢发明会发声Google map GPS 的天才。让饼干立下伟大的第一次。  

徬晚,饼干一个人带孩子参加小组聚会。那孩子先是静静待着,接着开始不耐烦。哄哄骗骗还算到聚会结束。 大了真比较方便带出门。   星期天,依然是下雨天。饼干也是一个人带着孩子到教堂。

遗憾的是我们的isaac 哥哥由于生病而没来我们家,不能和我们一起来教会。 值得记录的是,饼干陪 Kaiser做完敬拜的唱歌聚会,到班上时交给老师后,自己就离开班上,听道去了。 神奇的是老师并没打电话来,直到饼干自己再去接回他。他都没哭。 而且还会告诉老师要上厕所。不象上回般饼干离开5分钟就被老师叫下来,老师们没办法哄那哭闹的孩子。  

啊!好自豪哦。 我们家孩子终于可以独立上课了。 神啊,是您给的指示,让孩子回去唱敬拜小组的团队吗?

今天小朋友崇拜时,小学的大朋友们也加入一起崇拜。(他们平常在另一个礼堂进行敬拜,今天可能是负责的老师没来了) 原来小小的崇拜厅突然变得好小。挤满了大大小小的朋友们。小孩的唱着the Lord's prayer时饼干感受到那份感动。我们的都是上帝喜爱的孩子们。  

后记:开车载Ser是很开心的事。 这小孩乖乖的坐着,任由大人帮他系上安全带。一路上陪着你说话。 让开车路上更有乐趣。我们家孩子长大多了。 (近来饼干说这话很多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