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也从爸爸学校毕业了! 双重毕业,主必赐恩与我们的家庭。

爸爸学校是韩国人创办的。主要培养主内父亲们扮演家庭的头,建立荣耀神的家庭。
共上4课。上课时间是周五晚上6:30 - 11。 周六1:30-6:00 维持两个星期。间中还得作功课。饼干认为对工作忙碌的啊达真不容易。

其实他上课时饼干也都不太理会。他第一天下课,就拿着张字,对偶读出摩西为以色列人的祝福祷告。偶即感动,开心,又好笑。感动的是我的先生为我祝福也!太棒了。好笑是因为他把祷文中的"你"字都代替为老婆。整段祷告就听到很多老婆,好好笑哦。祷文是这样的
『愿耶和华赐福给你,保护你。 愿耶和华使他的脸光照你,赐恩给你。 愿耶和华向你仰脸,赐你平安。』 (民数记 6:24-26)

今天上最后一课,饼干受邀出席。啊,这种场面难免催泪的环节。(其实我蛮怕这样的气氛)幕玲姐之前提醒了,也为我们祷告。
到场时,见到一群筹委都是主内弟兄,殷勤的服侍学员们。为他们感谢神,愿神看见他们的付出也祝福他们一家。
讲员是由台湾来的韩国牧师。共有两名会说中文的韩国牧师一同在本届爸爸学校效力,很了不起哦。荣耀归于神。
唯一可惜的是现代人对这样灵性挑战的课程都不太有兴趣,主办方的同工还比出席的爸爸要多人。可惜啊!

节目环节上,阿达对我念出他爱我的20个理由。再加上他写给我的信,把饼干的泪水都给逼出来了。(啊!明知道我肯定哭的)人家受不住感动嘛!
很感恩啊达愿意坚持的上完课程,相信他是很爱我们的家人才会这样用功。不容易呀。

photo 1  

课堂以先生为太太洗脚作为结束。主耶稣在最后晚餐时曾对门徒洗脚,作为谦卑服侍人的教导。牧师要爸爸们双手扶着太太的脚,说着:这是为生活为家庭奔波疲惫的脚。。。哎呀真是催泪。
接着夫妻同心握手祷告。其实我从一开始就希望啊达能带领我们一家人祷告,那是何等的美。

二人若不同心,岂能同行呢? (阿摩司书 3:3 ) 我们夫妻若同心,就必能同行。

上这样的课能增进彼此的感情。也是对我们的提醒。将重心放在上帝与家庭上而非工作。而且在家,重心应该在先生才到孩子。(太多妈妈都忽略这点,包括饼干)

课程结束了,我们经营生活的方式得有些改变。我们要幸福的相爱哦! (yier 好肉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