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赵传道讲道。信息是守主的诫命。
守诫命就是遵守上帝的条约。听起来象是很严肃的话题。是的这不可以kai玩笑也不能妥协。
身为基督徒就必须克制自己,在上帝赐给的自由下不触犯神所规定的约。约就像世人的法律一样。
守约对一些人来说是痛苦的,这个不可做,那样也不可以做。若是这样的心态就会就会觉得当基督徒很辛苦。太没自由了。

若是出于对神的爱,感恩神所赐的恩而愿意以遵守上帝的条例作为回报,那就一点都不困难了。
并且神的诫命都是为人的好处而立的。圣经里说,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那些无益的事又何必去行呢。
以上的道理似乎易懂且明白。但这也是上帝认真对我的提醒。
现在这时代,身为基督徒的很少会受到当年罗马时代的基督徒的那种逼迫。这时代,主要说在新加坡,没有人会逼害基督徒。没有逼迫却带来诱惑。诱惑使人犯罪。
上周苗传道的信息里,我最有印象的是:"感觉是应当被克制的"。以前我常说,跟着感觉走,开心就好。原来我错了好多年。感觉如果不被克制就很容易违背上帝的道,得罪神。
这周听到:抵挡诱惑。敲响了我的警钟。我真需要在犯下错误前及时转向神。不可受被诱惑而放任思绪。这一且必须停止!
赵传道还说,是神的孩子,就活得象神的孩子! 我喜欢成为神的孩子,那是多么独特尊贵的身份。为此我的生活、动作、行为、思想都必须与这得救的恩相称。神啊,恳求你帮助我。求你斥责我。思想犯的罪求神赦免。
我是神的孩子。是神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