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整个星期我都没有Pump。新年休息一周再回到公司我就不再pump. 之前虽有好几次要停止的念头,可是始终像中了魔咒一样,没有Pump就浑身不自在。最终还是往Server Room 里砖。心理因素造成的吧。

这周我终于停下了。白天不Pump,回到家满满的奶奶让孩子饱腹。虽然快下班那段时间会感觉涨涨的,不过还不至于难受。

没了白天的Pump Session夜里反而很多Letdown。这是好事,毕竟能在不影响Supply的情形下Reverse Cycle实在很棒。希望偶还可以继续我的哺乳旅程。只要一天还未干掉就依然可以让Ser NenNen

如果下周我依然可以作到No PumpServer Room 小窗上的纸就可以摘下来,也好了了那整天在暗中给我无形压力的讨厌老板的一桩心事。我的大宝宝白天里也只好和Dutchlady123奶粉了。

我们换了牌子,之前喝的Similac实在太甜了,Dutchlady比起来要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