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个月时偶就想着,3个月后就比较好带。他3个月时偶就盼望6个月会坐。接下就盼望1岁,再来就以为会走后能轻松些。不过后来才发现,原来每个阶段都有它的挑战。一点都不比之前更好。
现在会走了,在购物中心不让抱着,要自己走。手都不让牵。强逼着抱他,他就像不能驯服的大蛇,滚动扭身,要下来走就是了。饼干坚持不让他下来,抱得好费劲。以前还未是家长,我常对家长说,那就顺着他吧。现在懂了,很多时候都得说No,不能总是依着孩子。

回到家,玩球的当儿孩子不小心敲到门框。脸颊立刻出现一条好长的黑青。看他痛苦的大哭,饼干心碎了一大半。

神啊!一个孩子足以让我完全投降。身心无力。真的没有办法。
在这种无助时,还好我知道神的恩典够我用。感谢主的力量让我依靠。否则在为人家长的路上饼干肯定会迷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