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就有想回到赞美小组服侍的心愿。更ambitious的想当代领小组的领唱。为现在赞美组来个复兴改变。

希望自己得分清楚,应该最求的是将荣耀归于上帝而不是个人。

自仲安啊叔离开教会以后,真的没有一位领唱能带领灵性的感动。可能这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

仲安领唱时他那份谦卑以及完全降服常常就能让会众感受到圣灵运行的力量。让人感受到上帝真正的存在那境界。时常带出感动的赞美。
我相信这与侍奉者灵命以及他的降服很有关系。
其实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是如何。只知道需要改变。凡事靠主!

若他回来,我愿意在他的组里。
神啊,但愿我不是专注在某人身上乃定睛与主耶稣基督。

我的心愿交托与主,愿神带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