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个月前夕,kaiser跌破嘴巴。他常跌跌撞撞,可是平常都是黑青肿而已。这还是第一次跌得皮破血流,把饼干吓软了。

感恩的是Kaiser还可以nursing.只有on the breast才能让他calm down。再次见证 magic of breastfeeding。孩子冷静下来后饼干才能慢慢检查伤口。下巴被割破,下唇被咬伤,两痕牙齿印深深地在内口唇里。舌尖也有伤口。怪不得会流这么多血。

看到鲜血不停从嘴里流出来饼干着急又心痛。真是体验到痛再孩子身,痛在父母心这话的意思。

 

去了两家儿科诊所都没开,最后到family clinic看医生。医生开了moxypen antibiotic,和两款药膏。虽然很不喜欢抗生素,可是害怕伤口发炎,饼干还是让孩子吃了。一吃就得吃5天,还真讨厌,而且这味道药很呛,肯定很难喝。真难为偶孩子了。

photoser.JPG  

没把孩子看好,他跌伤了自己也只能自责心痛。饼干妈也心疼得队偶念念不休。

以后还真得认真点了。

 

还好小孩皮肤复原很快,晚上看下巴的伤口已经有好转。就祷告神保护我们家宝贝,快快好起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