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很多状况让饼干觉得pump at work的不方便.

状况如上周的出差, 下个月的department outing,还有接下来要上training course.

之前饼干都尽量避免工作时间离开公司,可是有些事情是真难免得外出的.

 

 在外,饼干就得带着manual pump在厕所内express. 上周出差的经历就是,没太多时间pump,导致回到家差点爆掉...

有同样经理的妈妈们都可以理解,Working breastfeeding mother不容易啊.

 

 很多人认为可以停了.

饼干心底其实是不想停止哺乳. 偶越来越喜欢我和Kaiser的breastfeeding relationship, breastfeed toddler的感觉太甜蜜了. 饼干舍不得放弃. 孩子小时没feel到哺乳的Bonding, 现在才真正体会到, breastfeeding其实真是个很好的 bonding chance, 太有乐趣了. 没试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真的该停了吗?看来饼干得好好的planning.. 心想着过几个月再打算把,反正现在才刚过12个月,至少维持13-4个月再cut 11 pump?

 

现在先让Kaiser试试喝奶粉好吗? 今天Kaiser发烧了. 所以introduce奶粉的计划得延迟.  就是这么巧的,每次饼干想让孩子喝formula时他都生病...

是不是再按时饼干放弃weaning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