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还以为Kaiser 10-11个月会走, 现在快1岁了,他还在扶着走。

当他站着时,饼干喜欢离开他1步,鼓励他走向我。偶尔让他学学走路, 他就只能跨1步。 看得出来他也是很兴奋,很勇敢的尝试的。

 IMG_3753.JPG  

 小火车是饼干的同事送的生日礼物. FOX上衣是饼干一群好友送的.

现在晚上饼干已经不必抱着他入睡,他也不要偶包他睡. 我们常常是nurse to sleep. 夜里他依然会喝nen nen,喝完又继续睡. 所以对饼干不造成多大的影响. 这时候很开心自己是哺乳妈妈,因为不必半夜起床去冲奶粉.

哺乳万岁.

 IMG_3774.JPG

穿着新衣服却摆着一幅臭脸

现在Kaiser可以爬很快(这不是什么可以炫耀的事,毕竟到了该学走得阶段了)一不留意他可以爬到很远去. 爬时,膝盖砰砰砰砰地敲在地上,像充满电力的电动玩具很快就爬走了.

IMG_3372.jpg  

穿着父母买给他的生日新衣服,短短的小人站起来真得意.

近来他好努力学走。他喜欢靠着厨房柜沿着走。还是得看得他紧紧的. 恐怕他扶着站时随时会跌到.

    

站不太稳的他偶尔喜欢半蹲弯着膝盖又站起来。上上下下很多次。都不清楚他在做什么,像在玩。饼干和饼干妈喜欢一人坐一边,鼓励孩子从我们之间来回走。他也很乐在其中,努力在练习。已经可以自己走上2-3步了。看得出他自己也和饼干一样兴奋的。

 yo2.jpgyo.JPG  

将近1岁时饼干开始让Kaiseryogurt。第一次吃他觉得怪怪。吃了两口就不肯再吃。饼干过几天再次喂他,结果这次他把整罐吃完。可是吃完当晚就有几声小咳嗽。饼干妈怪酸奶太冷 。饼干只好不再喂酸奶了。之后问过 PD, 医生认为酸奶是高钙质的好食品,并认为不必担心冷冷喂。饼干妈这才同意偶再次买酸奶给孩子。他真的很爱吃,,他一人可以吃完一小小罐yogurt.(饼干买YoPlait专给小孩设计的小罐 yogurt)

 IMG_3779.JPG

Kaiser 一天吃3-4. 早餐, 吃两次午餐, 傍晚饼干下班喂他小晚餐. 或着snack. 饼干还是觉得他的食量并不大. 吃正餐都得大人哄着吃. 吃他爱吃的snack就不必哄他也会靠过来要吃..banana, papaya, apple, blueberry biscuit, bread, yogurt都是他爱吃的东西.

 IMG_3765.JPG

cool cool 的脸. 饼干觉得这张特别像妈妈..

饼干的孩子有饼干小时的遗传, 就是厉害喊. 饼干妈常这么说的. 他真的很会喊. 尖尖的叫声有时侯让饼干头痛. 脾气不太好的他换衣, 换尿片或者他在爬时你把他抱起来都会大叫. 真拿他没办法. 希望会说话后就不再那喊了吧.

 

IMG_3819.JPG

12months了也才有那么4颗珍珠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