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早前读了李碧华的《霸王别姬》再看由小说拍成的电影. 喜欢。 近期的梅兰芳电影看完后偶对京剧还略感兴趣。难得来到北京,怎么可以放过看京剧的机会。

导游本来介绍我们看功夫表演,看过Brochure觉得与在游轮上看的是同一团的表演。结果京剧以2比0 获胜。

导游帮忙定好票,票价:RMB380 前排可喝大茶座位

地点:梨园剧场 (北京前门建国饭店内)

日期,偶生辰之日

liyuan.jpg

生、旦、净、丑 doll doll. 可以的话统统买最好。可是大米有限,啊达让我买3只,我选了2只回家。I m loving it.

 

dolls.jpg

可以参观演员化妆过程。好多游客挤着拍他们。

IMG_1868.jpg

很不客气地站超近拍。
IMG_1872.jpg

我拍

IMG_1870.jpg

我拍,我拍 继续拍..

IMG_1873.jpg

被注意到了。索性望向镜头让偶拍。

IMG_1876.jpg

 

入场门前的排板
IMG_1877.jpg 

 

我们去得早,导游说虽然买了票,还是得早到,预定好位子.

interior.jpg

一下子坐满了, 怎么大部分是红毛? 因为艺术无国际,

舞台两旁有大LCD会同步显示中英文sub title, 所以不成问题

IMG_1878.jpg

偶和ang 坐右手边靠近舞台的二等位子, 黄桌布的。 铺红布的是最贵滴。奇怪的是,比较贵的反而离舞台较远.

tables.jpg

门票与大碗茶桌上零食

table.jpg

开场啦。。 看戏咯。。。

当晚有两个剧目, 第一场没拍照, 因为讲话居多, 动作较少.

第二剧目=《十八罗汉斗悟空》

play1.jpg play2.jpg  play4.jpg play5.jpg 


一个小时半两个剧目一晃就快去。 回家时间到。这是我们这几天乘坐的车.开车的是老北京人.

我们叫他师傅。 第一天车还干净光亮,才两天就布满灰,可见首都的空气有多污染。

IMG_1966.jpg

 京剧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