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晚上,Kaiser开始一直哭闹,Latch on 的时间也越来越长,刚放他下床又闹了。 第一次在10pm 发现她尿片上有轻轻的血迹,开始警惕,决定再观察。。 宝宝一直闹,到后来我们认定他是吃不饱,拿了医院给的一瓶奶给他,他大口大口的,一下子就喝完。真的是饿到了。 大约5.30am 又再发现他尿布里有血迹,由于之前也约定9-8 得到KK检查Jaundice, 虽然早了些,但也决定带BB到KK一起做个检查。

宝宝

医院带回来的奶。它让Kaiser在最需要的时候充饥

宝宝

尿布上的血迹。

见了医生,医生决定将孩子留在医院接受观察,原因是,他有轻微发烧,而Jaundice level 从昨天出院的130+到今天230+,增幅太大。最后就是得等他的urine Test.他们放了个小带子在鸡鸡那里,等着collect 尿尿。 偶在想,他很少尿尿,得等到什么时候才收集到呢。。

这里的小孩怎么这么容易病,我们在办入院手续时,A1 和B1 病房都已经没空床位了,得先在B2 6人房先住下,再waiting list 等床位。

昨天早上我们出院,隔了一天,我们又入院,在办手续时,偶的眼泪已经在里头拼命流,却强忍着,装做坚强。到了病房,偶已经受不了了。原因是,这里没空调,暗暗的,都是生病的小孩和陪同的家长们。 咳嗽声和各样病痛的声音让我更难过。我一直跟阿达和自己说,我不要Kaiser住这里。他才两天大而以,这里的细菌他怎能抵抗得了。 偶一直认为,只要他一尿尿,结果出来没事后,我们就回家。结果这么一等,真的等到中午他才有收成。 理由也是他太Poorlyfed 了,偶的奶奶还没come in,他吸的都是colestrum,不够。

这一点让偶觉得自己好失败,竟然让他饿了整天整夜。 加上很后悔把他送进来,我已经在阿达和妈妈面前泪如雨下了。这时的心情真的糟糕透了。另一方面, 妈一直坚持我还在坐月子,得吃的够,休息够。 一直stress 我得回家休息。 偶又怎能放下宝宝和阿达呢。

最down的时候SMS了金燕和YFY。 我们需要人家帮我们代祷, 我们太脆弱了。 结果金燕和仲安后来见了简讯真的来到医院。她的拥抱真的给我很大的安慰。不用说,眼泪是不用钱的,当然拼了命的流着。 后来阿达父母来后,偶回家去了。休息后中午再来医院。

在家,妈和妹妹双面夹攻,要我不必到医院去,我也莫名其妙的一直在哭,不听他们的,我坚持要去看我的孩子。

再回医院时,我们已经upgrade到B1 病房。这里是4人房,有空调,环境比刚刚的好多了。 失望的是,今天出不了院,得睡这里了。

b.jpg

Kaiser在B2 病房量血压。

c.jpg

这是被阿达拍下的。累得很的饼干和Kaiser。 

夜里,上帝派来另外一名天使来帮助我们。这护士名叫ZhangBoNing。 她主动对我说,今晚你们休息吧,宝宝我来帮你们带。起初还对她的好意有所保留,后来和她聊聊,直到她也是母亲,而且看她非常有爱心,决定交宝宝给她。她将Kaiser带到护士柜台那里,整夜替我们照顾。 又知道我刚生产完, 帮我推来breast pump,让我先Stimulate, 免得涨得疼了。这是我第一次使用breast pump. 是Madela的。配上disposable accesories 就可以用了。第一次的pumping 就有30ml,还真不错呢。护士将它留好,等着喂给宝宝。

宝宝

BoNing 护士在为Kaiser擦屁屁。

很想表扬一下,KK里的护士大部分都非常专业而且善良。 真的要感谢神,今晚我们总算有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