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醒来脑子很清醒。4.30am 没办法再睡。
在床上辗转, 想着即将带上的高帽-在公司当部门领袖所要面对的事物。

一向来是配角, 现在成了主角, 肯定会有很多注视着自己的眼光。甚至本属同级的同事可能都在期待着我会有一番怎样的作为。

在想着要以什么姿态归队, 想着如何分配工作。 想要帮同事减轻工作而自己拿一些客户来做 (目前的经理负责做客户) 又害怕这样会使自己没闲暇抽出来看整个大的picture, 思想改进。
边想边祷告求神带领。神让我听到你的教导。脑里出现的是: 我的话都在圣经里说了。

过了好久, 还是睡不下, 肚子饿。
起床喝杯麦片, 做BSF 功课。
读的经文是出埃及33: 12-21
一开始读就已经很感动了。神在对我说: 14. My presence will go with you,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

19. And the Lord said: I will cause all my goodness to pass in front of you, and I will proclaim my name, the Lord, in your presence.

虽然这话是当时神对摩西说的, 但信心告诉我神如今也藉着这话来对我说, 他必与我同去。

真的奇妙。 这句话之前读起来没有很深体会, 可是在这时却大大的肯定了, 神的孩子就是不一样的。我们有神做随时的帮助真的要be still, and know that I am The Lord your God.

欢呼赞美感谢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