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外游,上午玩 Laser Tag. 下午来个China Town Amazing Race. 饼干整个累得不得了。正准备到教会练习时,从游乐场回来的孩子在门外就大哭。 饼干知道事情不好了。 原来他骑骑脚车跌倒。 差点掉进小水沟。 

一开始 饼干以为是小伤,看他都是衣服上都是血又满头汗的, 第一个反应就是带他去冲凉。 冲凉时看到头部肿起来,皮也开了一个口。心里害怕起来。孩子边哭边说pray to God.. pray to God. 我也急得没想起主了。还好平常有教导他, 任何环境, 开心, 伤心, 害怕, 什么时候都可以祷告主。 他这次孩子提醒我了。

后来赶紧带去clinic.想必要缝针了。  我和家公都吓到手软。可是我还是装镇定。 一直告诉他没事情。
感谢主我们遇到好医生。 很淡定的给孩子一一检查身体还有那里受伤。他的胸口擦上, 手腕。嘴唇都破皮受伤。 头部的开口医生建议用skin glue黏起开口。说是因为要给小孩缝针很难,需要要打针, 可能需用上催眠的gas,在他们不清醒的情况下缝针。我很不想那样, 去医院肯定更害怕也累人。 感谢主还有glue这类技术。

原来应该到教会练习主日崇拜的献诗,发生了这样的事,只好给个电话请汉文弟兄帮忙带领, 给其他组员先练习。
 
感谢主,主实在看顾着我们。我心里一直不断有一首歌 《我有平安如江河》也哼唱着来安慰孩子。 这也是他K2 concert时的诗歌。 所以是他也熟悉的诗歌。
现在过了, 想起还真是害怕。 还好有上帝与我们同在。。。天就一个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