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2017年已经进入6月份了。
我要记录一下最近的日子,否则一切过去后可能回忆都记不起了。
5月份的敬拜, 曹鸣最后一次和我们敬拜组一起在台上侍奉神。 他们一家决定迁移回去中国发展。 之前还以为曹鸣弟兄能是我们的服事人员里拿起领导的角色。 可是他现在即将离去。

2017 年好像是个离别的季节,这一年有不少的欢送。人在自己的岗位上来来去去。 教会里的, 工作上的, 家里啊达叔叔的离去等。相聚有时, 分散有时。。。 

分别前的合影。 愿神继续带领曹鸣弟兄在内地的发展及灵命的成长。


524 拿了一天假期, Kaiser学校举办在家学习。饼干在家监督着。 老师把功课放上网, 学生们必须在家自学。 我想这是准备在紧急时候, 当学校不能上课时, 孩子们依然能利用网络在家学习。

 
下午见家长。 老师称赞儿子是个负责任的班长。 也没什么特别好谈的了。毕竟没有考试也是新学年的第一次见家长。唯有比较有意见与他的中文老师。 我宁可校方请国内来的老师教中文。 毕竟本地人的中文都带着太浓的马来音。老师一直为难不爱发言的儿子,要逼他回答老师的问题。 当时我真想带着儿子离开。
 
见完家长,啊达赶回公司上班。他工作的忙碌已经到了我很反感的程度。
我带着儿子一起吃寿司。儿子吃得很开心。我也享受和他独处的时间。

 


傍晚由于家公不在,只好带着儿子参加信望爱组的第一次聚会。 虽然还没拿到圣经学院的录影, 可是我已经找到了关于创世记的导论。 我们今晚就一起观赏。
 
原来定好都在朋友家聚会的,可是这次去时朋友女儿很不配合,闹情绪了。后来想,下次还是离开家里到外面聚会,这样比较能专心。

5月29日 独自和儿子参加Army Open House. 饼干是通过 Officer's Wife Club Ballot 来的门票。 啊达因着工作,没办法和我们同去。真实无言。

感谢主, 今天的天气还是对我们很温暖, 温和不太嗮的让我们看完户外表演。 其余的都在室内进行。 儿子参与各种活动,乐在其中。 都不感觉累的样子。

 
 
OWC主办的活动, 安排参加者在viewing room 舒适的享受丰盛的午餐,我们真是有福。吃喝玩乐都为我们安排好了。


在Open House 玩得太晚, 我们没回家就直接带着疲惫又臭臭的身子到大巴窑 Meet 饼干妈。 约了妈去听双亲节的音乐会。 
希望妈能多接触, 多听福音,使她能真实知道主是美好的。
张汉琳弟兄说唱会, 他很会说, 也会唱。 唱的都是妈那个年代的老歌。 很多妈妈都很喜欢。 求神继续使用张弟兄,通过歌声和他的恩赐,将福音带给不容易打开心门的长辈们。




531信望爱组第二次聚会。 儿子从聚会未开始就一直连续给我电话要我回去。 当时真的很无奈。可是还是留到聚会结束再打车回家。 原来儿子发烧了。可怜的孩子。
我们这次的聚会还真的不易。雨下得好大。吃了晚餐走不到Stella家。 为此我们祷告了。后来想grab car过去。就移步走到大马路旁等车。那一走即使有带伞, 雨太大, 大家还是落得很狼狈。结果司机没找到我们。雨却小了。接着甚至停了。我们因此可以走去Stella家。 我们肯定是神听了我们的祷告。心里还是很兴奋的。神真实奇妙。 从这次也再次学习到,祷告交托了以后就必须要耐心等待。 主做事有定时。 
聚会中和姐妹们尝试做个别做功课。作完第一天的题目我只好匆匆赶回家。
赶时间时我都乘坐grab car. 虽然车费比搭公车贵上好几倍, 可是心想这比自己买车子还方便划算。花钱买时间。我因此允许自己每次聚会完, 要快速回到家时都grab 感谢主让我有享受便利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