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耶稣复活节, 我将孩子带入教会受洗。让他正式成为上帝家中的一份子。
求主耶稣以宝血洗净孩子与生俱来的罪。赦免他将来会犯的罪。引导长成基督的样式。

 



妈妈也受洗了。虽然妈妈对主的认识并不太深,但她愿意踏出信心的一步,并相信耶稣能赦罪。主绝对可以在神的时间表里让妈妈灵命成长。
这次受洗的2为成员都是我的家人。 与家人站在台前,感觉自己成为众人眼里的焦点,还真不自在。有点像结婚那时。
还好带领敬拜时不是大家都看着我。
儿子的怕生个性不知是不是跟到我。 他的是升级版的。严重害怕成为焦点。
 
虽然如此,弟兄姐妹们一同与我们同乐也使我非常感动。大家都来祝贺我们。
人得救天上的天使都一起欢乐。

要赞美神,神的话是真的。神是绝对可以信靠的。但愿我们的家单单侍奉万军之耶和华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