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录音,录影。生活中不容错过的点滴都喜欢善用科技,把他们记录下来。有空是看看, 听听。 对脑子不太好, 记不得太多东西的我是很大的帮助。

例如主日崇拜的证道信息,

今天整理录音记录。 听到2015年,练唱的诗歌的音频和20161月小组聚会时学习唱的新歌的录音。

 

特别怀念两位已经离开我们教会的人。 感觉自己再次激动了“性情中人”的细胞。 有人说, 人总是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这段期间, 公司,教会里的人离散的多。经常提醒我要更珍惜眼前的人。

 

至你:

曾经你是我们赞美团里御用的钢琴手。(教会里称为诗琴)

我们的每一个练习,主日,都是你负责诗琴。你的恩赐与才华加上对音乐的敏感度,帮助很多人投入在敬拜的音乐中。

因为你时常都在,我们可能把你的出现当成是理所当然了。

 

现在你不在了,我们的敬拜突然好像却了一大个缺口。 虽然说诗歌赞美是对主的回应。 心灵诚实敬拜即可。

可是不能否认的是音乐能打动冰冷的心, 随着音符的波动,进入灵里的赞美。

 

现在你不在, 我们的主仍然还在。 希望主能差派另外一名能让人感动的诗琴手加入我们的敬拜组。一同热血来赞美敬拜神。

 

愿你坚定在主里, 依然热情敬拜,发挥所长,祝福更多人。

 

虽然在不一样的地方,可是主内一家。我们在不同的地方仍然,同心仰望,服事同一位慈爱的上帝。

 

至你,

你过得还好吗? 离开快一个月了。 才一个月,就开始怀念了。

当你带领我们敬拜时, 时常爱反复唱同一首诗歌。当时是有些许烦了。 现在好想念你的歌声。

你那坚韧的精神是我所不能急的。你有很能感染人的信心。跟你说话总会受鼓励。你有耐心,热心的有你多好。希望你到了国外还是能延续爱主爱人的爱心。感染很多人,带领人认识主。

希望还能再见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