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欣友人向我报喜, 她的第二胎是个女宝宝。 恭喜她获得一对好子女.闲聊之余 也向她透露了最近又再我脑海的想法: 领养。(看来我也对不少人透露过次念头)

 

最终还是会补上一句,说我还在考虑。其实我是在等候神给我GO 的绿灯。 因为这是个重大的决定, 我很想得到神的同意。

她说, 你好像考虑了很多年。

一语警醒梦中人。 哦, 原来几年前我已经有表明过这个想法啦。我考虑了这么啦?

 

今天又上网查看资料。 看到一对主内夫妇所分享关于领养的经历。从他们的经历,几次感动得泪眼盈眶。也从而恍然大悟,原来我们慈爱的上帝, 就是一个最佳的领养的典范。

英文版圣经能更清楚的把意思带出来。

 

He Predestined us to be adopted as his sons through Jesus Christ, in accordance with his pleasure and will- Ephesians 1:5 (NIV)

 

因为爱,上帝透过主耶稣, 领养了我们,成为他的孩子。给予我们无限的爱,关怀,照顾,甚至给我们永远的生命。

 

虽然中文翻译中没有出现领养的字眼。 中文和合本是这么写的:又因爱我们, 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 预定我们藉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以弗所书 15

 

主啊, 我是否可以抓住这经文,效法您,在我能力范围以内,领养一个小孩, 给他爱,关怀,照顾,并承诺教育他,使他能渐渐长成满有主的样式?

 

透过这样的方式,用生命来关爱生命, 这不也是一种爱的传承对吗。希望这也是主喜悦的。

 

小信的妇人,我还是想得到主认确。。。 求主检查我的内心, 让我想领养的动机是良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