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是说好要静观的吗?
怎么自己就出口自己伸冤了。 结果搞得自己更头大。
神的带领绝对正确。可是当自己靠自己行动时就肯定碰钉子。

我必须好好认罪。

对她突然觉得亏欠。应该为她祷告。

自己出马总是最差的选择。不能耐心等候神的动作。所以我再次陷入困扰中。

奇怪的是, 烦恼压抑了我半天, 我的心自然的会从负面转换为正面。可能就是对神的信心吧。 即使孩子把绳子乱七八糟地打结, 神的恩典总是有办法显露出来。

在读出埃及记时, 我看到神对领袖的几项要求, 把特别对我说的列出:
敬虔=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敬畏上帝使我们拥有正确的人生关, 因为我们要对上帝负责。我们尊重别人, 因为所有人都是照"上帝的形象"造的。

可靠= 诚实可靠, (这个年头好像不再流行诚实, 反而善意的谎言却很常听到)。好久没有听见诚实这话了。可是确实神对人的要求)即能够信守承诺, 完成任务, 不会半途而废, 原意处理棘手的难题。

(这正是我害怕的。棘手的难题也。通常我选择闪。可是上帝是乎不是这样教的。反而要愿意去处理难题)

好吧。既然看到这样, 有神与我同在我还害怕什么呢。 我会签了他们给的Offer Letter.
正式决定会荣耀归回旧公司吃回头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