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ne 2018 今天辞职了。 决定离开我花了10年时光的工作环境。感谢神安定我的心。 心定下来以后就不在再因undecisive而摆动。心里有平安就能得胜。这是神的恩典。

当我一度为着不再得到的medical claim, dental claim, phone bill claim而有一丝丝留恋时, 在Methodist Sing! Retreat, 神通过同样一首诗歌,再次给我应证, "当看万事为损失, 为要得着基督"。我知道这就是我的方向。

可能人会问, 其实不需要走这一步也可以serve God呀。
是的。是不一定要这么做。 可以继续工作, 在别的ministry也可以服事。 可以同时进行的。
但饼干相信神会在各人不同的人生季节里让我们有不同的经历和体验。要记得, 神总会使万事互相效力, 使爱神的人得益处。
我们心里所产生的念头也是神放在里边的。因为他掌柜人的心思意念。
神其实是帮我成就了我心里想要的。 我不是一直都想做有意义的工作, 可以边工作边行善的?
就是嘛。这是如愿以偿!

另外我更希望这样的转变能使自己更多依靠主, 经历在主里的满足。 因为若不是真的有需要, "我是指经济上" 若不真的舍掉, 也不知道自己能献的是不是所有。有时候人在一切安然, 收入稳定的情况下说我们依靠主。事实上并不然。
偶这样做不是要证明些什么, 只是这个机会能让我intentionally 让自己不再靠自己手能赚到的。而靠对主的信心学习知足和交托。

这样的转变可以说是很大的变动。感恩的是这一切都很顺利, 门开了, 心安了, 路通了。
主派今年BSF 组长成为同路人。 组长这一季度可以说和我的经历十分相似。她同样也走在换领域, 离开高薪和多年工作的地方, 投入服事行列。
主也奇妙的为她安排。 她的出现是神给我很具体的鼓励和推动。因为她总在我疑惑时以个人经历和神话语来为我把路照亮。谢谢主派的天使。

同时, 我们公司面临的混乱也更确定偶无法再待下来。这使我没有留恋也不会向后往。

饼干已经预备好新工作需要更多体力, 可以放心和相信主必给我所需的精力和智慧应付新的任务。
我好想对神说, 但愿我能为主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