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BSF小组第一次有fellowship.就是大家在听完lecture后留下来45分钟。彼此团契。
饼干之前答应了带孩子一同出席, 但下班时间很懒惰。又累累很想睡觉。心里有一点点想不要出席团契。
但是已经答应了组长。偶就不去entertain那个想缺席的念头。 感谢主。这招对我时常管用。

我们的团契中, 组长很用心设计了一些问题。大家以抽签方式选出自己的题目并分享答案。
感觉神真的与我们同在。个人选到的问题都很适合每个人, 适宜的帮助大家朝着问题开始打开话题。
制造了机会使姐妹们作内心的分享。相信那也是大家较少和人聊起的。 饼干就是喜欢这样有深度和意义的话题。 它能早就听的人。也带人看见神的作为。

轮到我们组长时, 她拿到的问题是: 你像你父亲的哪一点。这真是主在当中。 组长需经过心里小挣琢一番,后与大家道出她童年时由于是个被领养的孩子而遭到恶待。
大家听了都心发同情。
这也使饼干从另外一个角度看领养。对于领养, 饼干都是看见美好的一面。网上的短片, 文章带出的是无家可归的小孩终于有个家, 领养也使一个家变得完整。都是好的方面。
但组长的经历却是相反的。当年她虽有瓦遮头却未曾感受到家的温暖。 尝到的是嫌弃, 羞辱, 攻击。使她没有安全感和对这个世界产生怀疑和不解。她的过去真使人痛心。
但非常感恩的是, 她认识了主。在主里, 一切都改变了。 因着主的爱, 我们的组长并没有怨恨。通过主, 她原谅了家人并向他们传主美好的福音。
她的开朗和笑声时常带给大家欢乐。也是饼干在BSF组中第一次加入那么多笑声的一组。
为组长的新生命感谢主。
再次印证了,主耶稣基督的爱能使人满足。主帮助人去原谅伤害过他们的人。 因为在主里, 我们都找到新的意义。那就是有天上永恒生命的盼望, 在地上效仿耶稣的生命。 以完全的爱来爱人。 赞美慈爱的主。

很感恩自己没有错过和主内姐妹团契的机会。我们的心是可以被治服的。不让坏因子影响我们做对的决定这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另外这也帮助我操练对服事主的领袖表示支持。牧师教过, 领袖通常很寂寞。我们能做的除了为他们祷告, 还能用我们的出席来表示对他们的陪伴和鼓励。 求主扩张我的时间, 时常成为很好的陪伴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