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神是真神。 是好神。 是伟大的神。

今天是辞退她的一天。在这件事上我们的确有做得不足的地方。虽然这个决定不是我们定的。可是身为执行者也就这样成了带罪的筷子手。这就是身不由己的无奈。
即便如此,即使做得再完满, 这始终是个对她看为不好的消息。也难免她会有这么大, 这么负面的反应。

为什么说对她看为不好, 其实饼干觉得留下来的未必就是幸运的。因为有更多的工作, 薪金却是被冻结不得加薪的。

人, 从犯罪以后就没有完美。 安排的事也很难完全。所以才那么需要这位完全的神。

她其实早知道我们这次的agenda. 所以也没耐心听完同事给她讲关于整个市场的事, 直接插断他的话要求进入主题。
刚开始还蛮冷静的。並没有大声。只是很直白的说了一些怨言, 把之前的不满都一次过说出来。
来回对说以后越来越激动。说话更不客气了。根本不听任何解释。
只一味的要求把她该得的钱都给她。
要她说具体有什么不满却说不上来。

人在脆弱无助时往往只能无力又紧紧抓住一些自己认为能依靠的东西。 可怜的是那些所谓应得的钱, 作为补偿又太少, 作为依靠更是不可能。 可悲呀。

刚见完她时偶有一度为了她的反应和话有被hurt到。心酸泪往往就是在自爱自怜 觉得自己受委屈时留出来的。 可是感谢那爱我的主给了我随时的安慰。

换位思想后理出了她这个反应背后的原因,这样做除了跟自己本身的性格有很大关系以外, 其实心灵的空洞就是主谋。
人心未得填满, 这样的负面情绪只会继续循环。影响身边所有人。

我在主里释放了她, 主说, 你们在地上释放的, 在天上也要得释放。求神怜悯这位朋友, 求主也成为她的安慰。将上头来的爱加给她, 使她心里有平安, 喜乐和爱。

谢谢慈爱的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