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告诉你们, 凡要承受神国的, 若不像小孩子, 断不能进去 马可福音10: 15

 

侄儿来到我家小住, 儿子最开心了, 有了玩伴,从早到晚都是在玩. 学校假期果然是小孩最快乐的时间.

晚上和儿子做每日灵休祷告时, 侄儿显出很有兴趣. 饼干就和他说了福音的来龙去脉. 后来侄儿说, 这个事我没听说过. 他不知道十字架, 也不知道教堂.

我问, 那我现在把这事告诉你, 你相信我吗? 他点头相信.

我问: 那耶稣来把我们的mistake (SIN) 除掉, 我们不必受 punishment, 你相信吗? 他点头相信.

 

我用儿子的小孩版圣经带他看约翰福音3:16, 神爱世人, 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使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

也让他知道这福音 (好消息) 不是我说的, 是神透过圣经说的.

 

后来偶带领他做决志祷告, 邀请耶稣进入他心里. 求主继续栽培这属灵的小婴孩. 他的家人都不信主. 也使他没有机会进入教会学习.

但在主里必有道路. 求主引导他长大后能更多认识主.

 

感谢荣耀的主. 又一得救的灵魂. 主的福音就是那么值得传扬的.

 

我实在告诉你们, 凡要承受神国的, 若不像小孩子, 断不能进去 (马可福音10: 15)

侄儿很容易的就接受了福音. 其实信, 就是这么简单的事. 不复杂, 没有任何挂虑, 怀疑, 拦阻. 主耶稣说的这句话真的就是这么个意思.

重要的是, 我们把什么灌输在孩子的心里? 饼干小时候也是相信家人传给我的神佛鬼小孩都是单纯的. 饼干靠神的带领下, 周旋了十多年才找到真道. 真心盼望孩子们从小接受到的是神绝对又有权柄的真理.

 

家里40岁的那位啊达也是认同孩子的信是很容易的, 因为他的不信就是有很多拦阻, 世属的挂虑太多. 求主为他除掉一切阻碍他信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