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管理层会议, 即将宣布公司的大件事。 暴风快来临,饼干还标个很阳光的主题, 

试着啊Q 一些, 抹去一缕忧虑。

工作快步入10年, 公司却遭遇需要裁员的厄运。

虽然心里已有个底,知道要宣布的消息是什么,可是要面对时难免彷徨。

没有被裁,可以留下来的员工不知是好还是坏事。

部门里的人员减少了,工作量还是一样。 事情都会转给留下来的人。

近来也发现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如当年。 事一多饼干很容易乱了阵脚。容易紧张,没有条理。

真为这样的自己感到懊恼。

谢谢主给我一位能替我分析和给有建设性提议的阿达。 阿达说脑是需要训练的。 

想想也对, 我可以利用来临更多工作的机会来训练头脑。 把生锈的脑袋再次擦亮。

我要祷告主, 让我看见在乱麻似的公司情况里,我的位置在哪里。 神给我的功课和旨意是什么。

我想, 不该自艾自怜,以正能量代替负能量, 因为公司没了希望,我在主里仍有盼望。

上帝使我抬起头来。我有平安如江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