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啊达不能和我一起回家。
这次很last minute 定了回家的票, 用了生日而多1天的假期, 扣剩2天的年假, 决定回家一趟。
啊婆生病, 饼干妹也是last minute的赶回去。
饼干妈动白内障手术, 饼干赶回去。
还好决定了回去。毕竟让娘自己处理这样的事她这个年纪会很迷茫。

最近也发生了不少事情。 地上的事多了也不能忽略上头的事。
小组聚会越来越顺了。少了更换日期地点的麻烦, 大家的重心更多专注于学习与分享。
很感恩的是姐妹们都能从神的话语找到亮光。

公司里很多迹象显示裁员是可能发生的事。
10个月份过去了, 只有2个月份是没亏损以外, 其他的月份都是红色的。
这样的情况, 臣子都急了, 领导并没采取开源节流的方案。而是如以往惯例般的各样花费都照样买单。
总公司那里也听到辞退员工,  削减人头的消息。而且行动相当快。 没两天时间, 和我们紧密接洽的对口人已经调走一名。
难道是总部要给我们个样。证明他们也已经开个头这么做了。我们这做小的得乖乖服从了吧?!
可是奇怪的是, 我们领导依然按兵不动。
其实我也蛮矛盾的。一边不太想要面对削减员工的决定。 一边想看他做些什么。 是生活单调, 想来点不一样的?
这事使我渐渐感觉到 "神的拒绝也是种保护"

话说关于领养的话题, 饼干过去几个月都一直围绕在这个点上。遇到了一些组绕, 事不能成。 饼干从满腔热血转为静默等候。 从四处寻找转为单单来寻求神。
因为已经不能再靠自己有限的能力做什么了。神也渐渐让我看到这个时候可能真的不是好的时候。 公司快要面临的一场风波, 我相信神对他孩子的保护是不变的。
神也看完了全局。 我愿意降服, 让神来带领。

为了让自己不想太多, 偶 unfollow了几个领养组织的FB. 也求神使我放淡这件事。 不是要放弃了, 而是交托主, 耐心在等候。 正如组长给我的信息: 若是主愿意, 他必会除去一切阻碍。

今年生日那天, 谢牧师从遥远的地方发来第一个生日祝福 : May He grant you the desires of your heart. 我真要大声说AMEN ! 是的。多么宝贵的祝福, 但愿神在他旨意中成全我心所愿。。

生日当天饼干照常上班。公司惯例会为我们买生日蛋糕和同事们一起吃蛋糕。我又可以和生日蛋糕照相了。这是饼干心里所希望的。 想要年年生日都和蛋糕照相, 纪念自己一岁一岁的变老。

下了班饼干没回家反而和姐妹们继续我们第三课小组。詹老师说: 你所付出的, 有一部分会归回给你的。姐妹们知道是饼干生日以后, 原本要赶着回家的妈妈们都很有姐妹义气, 留下来在咖啡豆买了蛋糕和饮料为饼干庆生。 饼干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感谢主。神总给我美好。美好的团契, 美好的生日小插曲。
姐妹们各自的分享也是很鼓舞。 但愿我们每个人都主恩满满, 主话语多多喂养, 灵命大大成长, 生活喜乐有能力。

这周读经中饼干也是充满主来的亮光。对主耶稣行的几个神迹有了更个人的学习。
马可福音 4章中的神迹 
1。 主耶稣平静风浪
2。 主耶稣赶走污鬼
3。主耶稣医治患12年血漏的妇人
4。主耶稣叫崖鲁的女儿死里复活

从神迹中, 1。饼干学习到主能平静我们生命中的风浪( 包括公司里的风波)。 2。主能赶走我心里的鬼。(懒惰鬼, 爱哭鬼, 贪心鬼,  贪吃鬼是非精等。
3。主耶稣他能医治我们心里不为人知的伤痛。血漏是很私人的事。而我们心里很私人事。我们心里只有自己懂的痛和的软弱主都知道明了。 只要像那妇人一样带着信心来到主耶稣身旁寻找帮助, 得医治和自由是必然的事。
4。相信主耶稣救恩的人都能得到不死的灵里生命。主使那原来因为罪而死去的灵命得到重生, 并且再也不死。

想到都觉得奇妙。 天低下怎么会有这般事。 但凭着那不见就相信的信心我们就可以得着这样的宝贵盼望。 实在是太棒了。
感谢主耶稣。

写到这里飞机已经降落在槟城。 早上还在新加坡上班, 下班回到槟城老家。 饼干再次的作出wow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