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领养计划遭挫败的心情中)

我需要安静。 不再说太多。不再做什么。
在狂风暴雨 波涛汹涌
耶和华仍然做王

虽然高山在前头 大海在栏阻
主耶和华必引路

主耶稣的喜乐就是顺服与信靠天父。

要跟随主的人就要学习主的样式照着他做。
原来顺服并不容易。
我顺, 但不服。 求主原谅。

这次一个小测试就足以测出我有多顺服, 我有多舍己。 放弃自己所要所想的去听从上帝的带领, 这样的话时常挂嘴边。到真实需要行出来时, 内心的挣扎原来是那么的大。

一直说交给神来带领, 可是忽略了神的带领可能不如我们期望的按我的心意做。 一旦事情的结果不是我心里所求时我竟忘了这也是神在带领中。

神是全能主宰。他不必全都按我们的心意做事, 若他应允了祷告, 感谢神, 那是神旨意中的事。 若神以拒绝来回应, 那也是回复了祷告。 神, 你的意念高过我的意念。
只求你使我全心顺服于你, 坚定信靠你安静等候你。 谢谢你用无限的爱来爱我。
 

your baby is on the way, just have to wait, dont 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