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爸爸,我只想对你说。

人需要人理解,可是有限的人不能完全理解别人的想法。被忽略的那方就心里不安。

人需要别人顺他们的意思, 可是当大家都要人来顺从他时,彼此就需要妥协。

想要配合大众却不能迎合每个人。 总有人比较得益处,有人需要付出多一点。

如何让付出多一点的不觉得被亏待? 如何让较得益处的看见自己得福气而感恩?

求主帮助。

 

天父,求你亮光照亮,使我们明白我们不是在做属世界的事,属世界要为自己的益处。而我们是在培育属天的灵。父已经为我们留冠冕与天。

 

谢谢主恩典够用, 用在不完美的缺口上。 用在感觉不舒服的心上。用在软弱上。

用在对抗撒旦上, 用在对你圣洁属性看不完全的眼光上。

 

期盼我们不看人,(看人觉得人亏欠我们) 更不看自己,(看自己总会自唉自怜),乃是看那慈爱,保守我们信心从始至终的耶稣身上。(看神就看到神的保守,赐福与圣灵的交通)

 

主恩典已经降下,就看我们怎么在属世的挑战中运用信,望,爱。 在不完美中仍靠主得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