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又是一天的开始。昨日的恩典用尽了,今天恩典又更新了。感谢主。
 
早晨起床把真理班的资料完善, 打印, 连早餐都没空档吃又是练习时间了。其实偶是真想把握那不多的时间想要和大家将歌练好。感谢主虽然练习时不算完美可是最终顺利献诗。崇拜完毕后饼干没和家人一起回家。自己在溜达想着该吃什么当午餐。 独自一人也是会很寂寞的。 有孩子麻烦我也是好事。自己一人草草吃个豆花解决。(虽说草草可是吃的并不快) 拖延至1点半会去上课。原来其他人已经在等待。原来定好2点钟开始时间。 早知饼干吃快点, 那就可以早些开始早些结束了。
 
一开始上课饼干又很进入状态的, 讲跟演那样, 说话声量控制大小,清晰流畅都兼顾, 就想把真理说得简单明了。说得再投入,还是求主圣灵亲教导使人能明白看见真理的亮光。
教导结束时饼干已经喉咙沙哑。 今天用喉咙真用多了。(原来就没有任何专业技巧)又唱又讲,喉咙罢工了。有个感觉, 觉得像是根蜡烛, 为主来燃烧。愿主崇高我低微。声音虽没了可是心里满足喜乐。 
 
回到家3点多了。 想懒散一下子可是时间不允许。又接着和啊达一起协手开始准备我们一下子去野餐的炒米粉。
 
老婆没空, 啊达得亲自打理野餐需用的食物。 很谢谢他的体谅, 做这一些他一点都没怨言。嫁对郎啦。 哈哈 ❤一个给啊达。
 
时间到, 开车兜了我们的close friend 和孩子一起去野餐庆祝生日咯。
 
 
很担心准备的食物不够大家吃。 可是到最后还是用剩下一些食物。感谢主的5饼2鱼。 🐟
大自然就是创造主给我们最宽阔的游乐场。
大人孩子在草地上玩飞碟, 放风筝, 在沙滩上玩沙城堡, , 小贝比在我们搭建的tent里爬。 
大家打成一片就是开心。
这样的庆祝会比起租个冷气房, 大家都在里面, 除了吃,之后就不知干啥, 相比之下户外的更有趣多了。
 
谢谢我们主内和亲生弟兄姐妹好赏脸 。 希望大家都玩得尽兴。
偶那7岁的孩子也特别enjoy.相信爸妈的准备和大家的出席给了他一个很难忘的生日会。
 
这个周末节目安排得很紧密。真没太多时间想其他的事。 完成了这一周的带领和教导后一身轻。感觉很良好。 充实和满满恩典的一天。
谢谢主给我们家人朋友, 为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