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 17- Jul-17 , BSF问题问道: what areas of your life reveal of yournfear people's opinion or desire their approval more than God's?

我的答案是: 在不信主的家人群里, 我往往不会提我的信仰。因为我在里面是唯一的基督徒。 我担心当我和他们分享他们大家都不熟悉的基督信仰, 我就会被贴标签。
为这事深感惭愧。 能教真理班, 能带领小组, 在家人面前却把灯藏起来。不光照人。的确欠人福音的债呀。
求主赦免并改变我。

今天神的话直接衝着我来说: 

帖撒羅尼迦前書 2:4 
但 神既然驗中了我們、
把福音託付我們、
我們就照樣講、
不是要討人喜歡、
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 神喜歡。
 
1Thessalonians 2:4 
On the contrary, 
we speak as men approved by God 
to be entrusted with the gospel. 
We are not trying to please men but God, who tests our hearts. 

这么清楚直接。 顿时明白过来了。(虽然之前也知道应该对人说) 主添加了我心力。Lets not be ashame of the Gospel. 福音本是神的大能, 要救一切所信的。
下次有机会时我知道要怎么做了。 福音只管说, 不是要讨人的欢喜。而是讨神的欢喜。那是神托付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