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10年前和姐妹们在教会拍的相片, 饼干心里特别感触。 从前姐妹们都未信主。 上帝爱世人, 这话是可信的, 是十分可佩服的。
走过这十年的人生路, 主耶稣的恩手也从未离开过我们每一位。 如今我们姐妹中其中2位已经用信心回应主。 1为君友人目前愿意参加读经聚会,祷告, 进入教会更认识主。
我们4人也组起一个读经小组。希望通过聚会读经使大家的灵命可以成长,更学习爱我们的主。
如今我们成为主内姐妹, 因着信,主耶稣留下的宝血连系着我们,使我们姐妹间的感情更深以至于可以分享属灵的生命。让我们因着主耶稣的爱, 一同互相扶持过得胜的生活。

主耶稣的带领真是奇妙, 需要我们用信心交托, 用耐心等候。 让我不断为未信的家人朋友祷告。相信神必在他们个人心中动善工, 使他们同得救恩的祝福。 哈里路亚感谢赞美神。颂赞荣耀都归于我们的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