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一年当中其中一个特别的月份, 是我们的结婚周年记念。 今年庆祝10年周年日,10年了,心里很多的感触。

神保守我们这10年内没有大吵,也可以说恩爱度过大部份的日子。感谢神给我这个伴侣。

心里纠结的是,10年了,啊达和我到教会超过10个年头,没打开眼看见荣耀的主,还是没办法打开心接受主。 为此真的很感叹。我不知道还要不要等多一个10年,求神怜悯。我也交托,坚信上帝的时间。

 

由于孩子很喜欢住酒店,又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就离开家里到马来西亚JB的酒店住宿3天两夜.  个短短的staycation.

家人都觉得是个很好的出游。 偶尔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 和家人一起的时间多了,好比在家中, 大家都只顾自己爱做的事,没有时间陪伴彼此。虽然没有特别的庆祝,毕竟老夫老妻了, 浪漫的晚餐之类的都可省略, 反而买的, 做的都是孩子喜欢的。

第一天啊达去修车,晚上我们步行到附近的City Square 吃晚餐,看小黄人3. 真好看大家都心情愉悦。看电影就是要看好笑的,悲情的恐怖片看了也没意思,付钱去影响情绪。笑哈哈的娱乐多好呀。

第二天,原本想要到马来西亚政府部门更新护照,结果系统offline. 整条队伍不动的。这就是我的祖国。 眼看这样排下去至少得话上几个小时。 决定不做了。 约了Isaac 和妹妹, 让他们一同和儿子到愤怒鸟室内游乐场玩。啊达负责照顾小孩, 饼干则去做了很不LIKE 的离子烫。 把一头自然卷烫直了。 烫的效果和过程都不满意。遇见错的人了。真懊悔没果断的说不烫。

今天孩子玩累了,晚上回到酒店很早入睡。 反而是饼干睡不着,起来做小组的功课。 没有干扰的读经时间真实美好。 把功课做完的心情也是很棒。 感谢神, 现在我不再因为出游就没有读经了, 反而是到那里,都可以读经。

第3天,原本想要买酒店早餐来吃,可是虽然可以Convert, 可是还是很不划算,就开车到我们喜欢的亚明果条店吃果条。 这个样子很像住马来西亚的感觉。

回酒店让孩子游个泳后就退房,回新加坡了。

这次的游孩子真的很开心, 每天都自己写下短短12句话的journal 记录他的好心情。 啊达也很喜欢这样的出游。

感谢神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短暂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