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过得太匆匆,加上最近开始时常记不得事情。记录下来还是必须的。

原本开始懒惰要花时间写下过去发生的事情, 可是昨天经过牧师这么一说, 觉得写下来的意义也是非常大的。

 

有话问道:扫罗和大卫的分别在那里?有很多其他的分别,可是其中有一个就是,大卫写了很多诗。扫罗没有 可能他有写, 可是圣经中没有记载扫罗的诗。所以我们也不得而知。

一个有写诗的人的分别是,当要写诗时, 他必须用心思想上帝在他身上所做的,心里的感受加上大脑处理, 细细思考再写成文章。这样反复的思想上帝的作为,人就会潜移默化的越来越像上帝一样,有他美好的属性。

这就是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发出的。 我们的心怎么样, 生活的态度也怎么样, 做的,说的也都从心里出来。行为反映内心。所以当心里被神充满,所行的也会是义的。

 

虽然我不能写出优美字句的文章,诗篇, 但我希望通过记录,可以记得上帝为我所成就的,不把上帝的恩典当作理所当然。 也使我的思想,尽都充满对神的感恩和更仰望神的大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