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她怀孕进入3个月。可是不愿意向人公布。原因是她怀疑孩子不太normal. 目前在进行更详细的检测。
我们为此在网聊了一下。 她坚持如过检测结果是高风险, 她不会留这孩子。
要留与否, 相信这不是个容易的决定。 个人的信仰背景和道德观念,价值观将大大影响决定的方向。
 
饼干对这事件思考一番。我站在接受并留下那一边。难道我们从神那里只接受好东西, 不好的就可以自行拒绝神的安排吗? 况且这只是凭人自己认为不是正常的就是不好。 神并不是这样评价好与不好的。
而且我选择相信如果是神为我预备个特殊孩子, 他肯定也会提供我所需要的身心力量和一切安慰。虽然知道这样一条路肯定不容易走, 但有主同行肯定能胜任, 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依然可以见到野花生长, 蓝天依然在白云后, 没什么过不了的关头 
感谢神。 认识神以后生活上处理事件时的标准就可以按着神的心意行。我想这就是平安, 喜乐, 与盼望。 赞美慈爱的主。

后记:8-6-17 同事说检验报告出来了, 底风险, 是个女生。 为他感恩。 神喜悦她得到这个孩子。 也希望她能真实经历主,看见这是主为她做的作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