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个遗憾,就是不会弹奏任何乐器.

自认对音乐还算懂得欣赏. 可是除了神赐我能发声的口以外, 其他能发出美妙音乐的乐器我都不会使用.

很是遗憾.


之前有想学乐器, 却因过去几次都是学不久就放弃, 所以这次只有想, 后没有任何行动去学.

即便有姐妹出声建议我该学习. 偶只是想着, 却还是无动于衷.

那天小组聚会, 传道弹吉他我们唱诗, 感觉真的比平常我们清唱来得佳. 促使偶更想好好学习乐器.

一心为了拿音乐来赞美神.

 

本来想学习吉他, 可是吉他的确有一些难度, 经过一番 research 决定学较简单轻便的 Ukelele.

 

冲动型的我当然决定好以后就恨不得马上得到. 星期天 7-NOV, 教会结束后一家人到 Hougang Green Sonare买了一把 decent 的乐器.

回家后开始网上学习. 感谢主, 在几个小时学习后, 偶的第一首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已经弹出来了. (发现我原来口和手不协调, 不能边弹边唱. )

 

Uke 是个新手入门很好的选择. 简单的几个Chord 就能弹出音乐.

真实太适合耐心不太多的偶. 到了晚上我学会弹 Kumbaya .

弹是可以弹, 只是不完美. 因为换Chord 不快. 还需要多练习.

 

刚学习, 手指按弦到红肿。感谢主我学的不是吉他。Uke使用尼龙弦已经这么痛了。吉他用的是钢铁弦,初学者手指疼痛的部份肯定比Uke痛多了。可是相信这些会好的。当手指皮长厚些就不会疼的了。


很开心已经步出第一步. 求神让我能够坚持学习, 直到我能真正用乐器来敬拜赞美神.

 

我喜爱的U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