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没出世就已经拍了不少相片。从我还是Embryo, 变成 Fetus, 再成为 Baby..

小小时,我的五官和身体都还没完整的form好,相片中很难看出我的膜样。

随着妈妈肚子越大,我也慢慢长大。 我的模样越来越清晰啦。 从超声波的画面上看,我的鼻子是挺高的,如果是真的,我可能会成为小帅哥哦。就不知道我像爸爸还是妈妈. 最好不要和爸爸一样有双下巴.厂(呵呵呵)

 这是第一次医生帮我拍的。这也是证明我已经在妈妈肚子里面啦。爸爸得从医生口中确定有我了才肯相信我真的存在.

拍这PP时, 我只是小小的一个结合体。我大越有5 - 6 weeks. 妈妈到 high class 的Ralles Medical 看医生. 那里冷得很.

我在里面都觉得妈妈没兴趣听医生讲太多了. 因为实在太冷. 这次的费用得$200+, 好贵. 可是看到我, 爸妈都开心得不觉得心痛了.

过两天,我就被带到上海杭州旅行了. 那边也是冷极了. 不喜欢.

 BB6 17-Dec-09.jpg

在这张照片之前我已经换了医生. 现在看的医生是 LCC啊姨介绍的. KK Hospital的年轻帥哥医生.

拍这照片时, 我已经13周. 平安渡过了前12周的不稳定期. 感谢天父上帝让我无惊无险的长大.

现在可以看到我的轮廓了吧.头在右边, 肚子有一点点大. 刚吃饱的样子. 中间一条白白色的就是我的spine.

这一天就是被爸爸妈妈看到我用小手抓小脚的时候.有人在观察我,我得好好表现嘛. 现在由头算到屁屁, 我的dimension 是7.6cm

BB4 11-Feb-10.jpg

接下来下面的照片我已经是大宝宝了. 妈妈给一个女sonographer 做detail scanning, 我的每一吋肌肉, 每一个器官都被电脑量过一遍. 后来帅医生跟爸妈说我是个 chubby baby. 好骄傲哦. 其他一切都很好. 妈妈的底血压也不是问题. 医生还说那是好事,因为这不会有怀孕长有的高血压症状.

虽然医生还是说少少话就说OK了, 还照样拿我们$52的consultation fee.可是爸妈已经沉醉在医生对我的美言里. 不去计较了. 其实一直在怀疑这医生是不是真的好... 为什么每次都说少少话, 而我爸妈也不懂要问他什么... 可能就如爸爸说的, 一切正常就不必对我们说太多了.

这次details scan, 我的性别也公布了. 大家都看到我的小鸡鸡,休休. 还好他们没拍下来.

看到我的手吗? 小丁当的圆手.. 这是因为我握着拳头啦.

BB3.jpgBB2.jpg

把手张开给你们看. 看到了吗. 小白点就是我手指的骨头. 看到我身体上那黑黑的东西吗? 那是我小小的心脏. 还有我的右手. 都看到了哦.

现在我的心脏早已经开始带血液到全身啦. 哦, 忘了说, 这时候我是20周的宝宝. 再过20周我就会和大家见面了.没错的话,我已经有 15cm了.

BB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