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邀请某人负责一项任务,如果这人做得不够完美,也不应该用别人取代他。
练习和彩排时,打鼓的表现欠佳,时常慢拍,不然就抢拍,对不上拍子。
当时饼干的确有想,为了演出能完美,不如考虑换人。(感谢主我没有这个权利)
这心里的问题终于被回答了。
认真想想,自己也是不完美的,神却愿意使用我。我凭什么嫌弃别人。
人家也是一心认真在侍奉的。
如果上帝用别人取代我,我会有什么感受。
我们亲爱的主是顾及我们的。

这同时让我想起我们的诗琴。虽然不是最好的,可是我们都是教会的肢体。主就是使用不完美的肢体来彰显神的荣耀。当时都已经被教导,坚持与姐妹互相配答,同心作主工。这次的学习更坚定了这份包容,以主心为心的做法。

(虽然说是不完美,但也不能当成理由就继续让自己不好下去。总要提升自己,为的就是将最好的献上。)

感谢神让我有这看见。 又上宝贵的一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