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现在的工作

职位的不同,工作性质也改变。

一直觉得不踏实。没有低。 摸不着边。

感觉活在人的眼光下做事 。 同组的人,其他同事,上司。
个个都像在看我如何表演。
很顾虑他们怎么看我。 神说: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意见。 我还未做到。求神帮助。

以前很有自信的在原来的岗位话说现在的工作

职位的不同,工作性质也改变

一直觉得不踏实。 没有成就感。

感觉活在人的眼光下做事 。 同组的人,其他同事,上司。
个个都像在看我如何表演。
很顾虑他们怎么看我。 神说,不要太在意他人的意见。 我还未做到。求神帮助。

以前很有自信的在原来的岗位上,多潇洒。如今却失去了这份自信。

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

神啊,这是你要我做的吗? 
如果卸下来,我又能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