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指定饼干为年终公司旅行团的领队。 偶真不解。公司人材多着呢, 为什么是我来带领哦。其实饼干自觉自己并没有什么特点。为什么要让我担任这要职呢。是要趁机评估我的能力吗? 这可是整公司看你表演的时候。 人人各持己见, 好与坏都难以避免。 啊! 我真的不想。可这是不能say no的任务。 只能调整自己接了吧。

小组长邀请饼干明年加入真理班当执教。 这是神的工, 饼干是不会推的。只知道自己什么都不行, 我得依靠神。

神啊。 是你安排的吗? 是你让孩子离开原本舒适的位置, 站在这不同的岗位, 是要磨练孩子吗?
我順服。

神啊, 靠自己的话我真的不能。 我不知道自己有什么优点, 神却使愿意使用我。 感谢主。

我需要更接近神, 支取神的智慧, 力量, 带领着孩子走。让我谦卑依靠学习, 贴近主心意。 感谢神。 啊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