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这次香港之旅不是shopping trip.饼干只换了大约新币400的港币。 在香港吃的不算便宜。一餐平均需要新15元。全程吃的,奉献, 车票, 1个钢胆超人当礼物加上珍妮小熊曲奇饼, 饼干剩下港币10元。
真的"晒浪"了。
同伴帮忙出最后一天的午饭钱, 饼干用新币还回他们。
最后新币也没了。 虽然没钱可是心里不愁。想着今晚就不吃晚饭了。 因为没有钱。所以午餐努力把大腕饭都吃完。

8.45pm飞机, 饼干4点就到机场了。 做着BSF功课。肚子微微饿了。办理好check in, 就去把手上两张八达通卡退了。结果退款共拿回港币120。

心中充满喜乐感动。 神总是让我不至缺乏,反而有余。太兴奋了。 这个多来的钱可以让我买食物吃。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槟城之旅经历了神奇妙的供应之后这次更增加偶对神的信心。 神的耶和华以勒。他是供应的主。 哈里路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