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会里容量12000人的会场几乎坐满人。大家尽情敬拜, 投入在神同在中。
父亲会喜悦孩子们从个个地方来到这里一起只为一个目的敬拜赞美。 为要神得着最高的荣耀。主说在地上若有两三个人奉主的名聚集, 他就必与他们同在。

有神在当中, 主的灵自由运行。但愿所有人都被主得着。被主摇动, 得到复兴, 从此不一样了。主来大大使用我们。 当我们团结起来合一的时候, 我们就能配合主要的心意, 要在末世来做工。
当与神越亲近, 世界会失去了光彩。很担心我该怎么回到现实去。

今天下午, 日本家人公开道歉, 由华人教会代表立约表示包容原谅日本过去的伤害, 接纳日本家人为基督的肢体。在主内成为一家人。这一幕幕饼干都感动不已。神的灵确实在这地。
曾几何时饼干心里的疑问, 日本有基督徒吗? 感谢神, 没有忘记日本。复兴日本基督徒已经开始了。相信这灵火将继续燃烧, 福音必要广传。


求神继续对孩子说话。今天神完成了修复的大工作。拆毁了撒但的墙和拦阻。主的子民要为主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