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时喝了啊达4分之1的咖啡, 导致今晚难眠。很累了, 可是怪咖啡因作祟。大脑还是很活跃。干脆起来记一记事。

安友人今天的分享特别感动。感谢神一步一步教导她明白真理。帮助她看到之前看不到的事, 得到了真正的释放。 得释放等于获得自由。 不明白时总是会抓住一些以为对自己很重要而放不开的好东西。紧抓不放其实就是一种捆绑。会造成很多负面影响。直到真理的圣灵打开心里的眼,叫我们看清楚神旨意原来已经预备好更棒的给我们。只要我们可以放开自己认为是的好东西, 凭信心依靠神就能得到更棒的。神给我们的是眼未曾见心未曾想的好东西。完全靠信心来领取。
安友人的成长迅速, 祷告神她能经历神的大能并得着福音的好处。

见到朋友从不信至信主, 那份喜乐加感动是无法描述的。 这不是说传的人賺了什么, 而是看到信的人从此找到万福之源头的钥匙后, 那份自由与对生活开始有把握是多多金钱都不能买的(也没有供应可卖)。神来的智慧开始引导她说出智慧的话。绝对就值得庆贺。

圣经说要是有一人得救, 天上的天使天军都要一起庆贺。 千军同party因为一只迷失的羊回来了。可想那是多么极大的欢乐。

回想从前自己刚信主, 对于传讲耶稣总是难以启齿甚至不想参与。 想着自己认识就好, 别叫我去传。 可是自己越是经历神越认识神就越想人人都可以认识神。近来发现自己甚至有些激进。开始厌恶神说厌恶的。很不像之前的信不信都不关我的事那样。

当发现人的问题都只有回到神里才有解答和出路; 当人不能靠自己再做什么来改变环境时; 当发现人自己在很多事上是多么不足与渺小;
当发现人生不如意事时常八九, 当发现生活需要找到意义和方向时, 发现了创造主就是答案。
就像工厂生产的物品都需要操作指南一样; 属于万物之灵的活人, 岂能不知其出产者与少了用户说明书呢? 上帝创造我们以后 还留下应用手册。
"你要常常诵读这律法书,昼夜不断地思想,以便谨遵律法书上的一切指示。这样,你必亨通、顺利。" (约书亚记 1:8)

我非常乐意分享使人可以更认识神。乐意得有点像salesman.可是我没有产品要卖, 也不推销房子,车子,保险, 或各类配套。而是介绍人那认识后一生受益的耶和华上帝。 不是因为有丰厚佣金领取; 而是亲身经历过好处, 把不得人人都得到这好处。是之也。这好处是什么? 他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好礼物。却一分钱不收, 只收诚心。等着你来支领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