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又两个星期的离开又重回到原来的公司上班,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走去公司的那条路, 不用想都会走。就这样又回来了。
就像度了个长假回来。
工作交接3点钟才开始, 她预备了18页未完的负责事项,。惊人的量。看过以后发现大部分都是低重要的描述部分而非真正的职责。

现情况看来工作是乎比以前的轻省一些, 至少day to day job都由个个客服在处理。手上的都是一些跟进并不太着急的。
奇怪的事她是乎不知道交接工作2至3天完成后她就可以离开。。而公司会继续付薪水直到原定的6月10日。
是沟通问题吗? 和负责的他确定后, 怀疑是她的selective listening或是不能接受的结果。
她可能选择认为最后一天还是10号, 而被告知时却没在听, 。
但却奇怪的想把电脑今天27号就交给我。 怎么会这样, 工作和电脑都交出了还需要待多2周吗?

希望她真能接受自己做的决定, 并平常心面对其结果而非将事情复杂化。
事实是, 我已经回去了。面对的是同样的公司,不同的座位, 不一样的挑战。雄心壯志的想要做一些优化工作。Cecil fighting !!

2015年, 神给了我两项的提升。让我从伴唱成为领唱; 让我从客服成为客服副经理。 都是神的恩典。
http://bible.com/48/rom.8.28.CUNPSS-神 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 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罗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